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工会到自治区医保中心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3 15:0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7月29日,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工会主任吴英世、副主任杨红霞一行4人,到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自治区医疗保障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湘,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仪式上,吴英世主任代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工会向自治区医保中心赠送绿豆、冰糖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他表示,医保部门是重要的民生部门,医保经办工作是各项医保政策落实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也是为人民服务的“最先一公里”,医保经办工作者为全区医保经办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感谢全体医保经办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自治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湘向吴英世主任一行介绍了自治区医保局及工会的有关情况,对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工会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工会的关心和关爱下,全体医保工作者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医保工作中去。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