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庆“八一”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5 17:5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忆峥嵘岁月 话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集体参观内蒙古军区军史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湘参加活动。

在展厅中,参观人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讲解,驻足察看文献资料,共同回顾了内蒙古军区发展历程、革命前辈的崇高革命精神,重温了内蒙古军区骑兵卫国戍边的革命情怀,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内蒙古人民进行长期革命斗争和建设中做出的丰功伟绩和不朽功勋。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人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奉献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无悔承诺,立足医保岗位职责,踔厉奋发、奋楫争先,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