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使命担当——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助力包联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2-11-20 22:1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按照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协助呼和浩特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第一时间选派两名处级干部下沉到包联社区玉泉区兴隆巷四里营东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两名包联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出舱人员管理、小区环境消杀、生活物资运送、社区秩序维护、后勤保障服务、居民情绪疏导等工作,教育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每天从清晨忙碌到第二天凌晨,以最坚决、最有力、最有效的举措冲锋在前,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是他们战斗的阵地;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忙碌的身影,切实做到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从他们身上,我们体会到了严格管控的力度,也体会到了为民服务的温度。

包联社区下辖天艺小区、幸福小区,属于几十年房龄的老旧小区,基础条件较差。本次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已三次向包联社区捐赠抗疫物资,包括N95口罩、一次性手套、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大白菜等。11月20日得知幸福小区出现阳性病例消息后,即刻又派出两名青年干部火速前往包联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并于当天与社区工作人员组成临时党支部,增加抗疫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