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用医保为民情怀扛起疫情防控战旗

发布日期: 2022-11-23 10:2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作为党员,我们坚决响应党组织号召!”

“我是学医的,熟悉防疫工作,让我去!”

在铿锵有力的申请声中,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先后两次选派的干部即刻奔赴包联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第一批选派干部下沉包联小区后,及时与社区书记、点位长及网格员沟通,摸清台账底数,了解疫情防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知悉小区消杀物资不足的情况后,马上与单位联系,购买消杀物资,组织志愿者对小区公共区域和单元楼道进行消杀。卡口值守时,两位干部认真查验青城码、核酸检测情况及出入卡,耐心做好疫情防控解释工作,得到群众普遍理解和支持。

在得知另一包联小区出现阳性病例后,我局立即增派第二批干部予以驰援,一到社区就与工作人员组成临时党支部,进行高风险楼栋值守,与其他党员共同开展核酸检测物资准备、协助医护人上门采集核酸、清理内场垃圾、环境消杀、为居民运送药品和生活物资等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