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适老化改造网站上线试运行公告

发布日期: 2021-12-28 09:5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适老化改造在2021年12月27日完成并上线,本次页面进行适老化改造,无差别对外提供服务,使老年人可以使用页面、操作简单的网站。覆盖PC端及移动端两个渠道,兼顾老年人和残疾人获取信息的需求,基于无障碍浏览语音朗读、放大缩小等功能,提取门户网站中新闻头条、动态信息、政策文件与解读、通知公告和局领导信息,并增加老年人关心度最高的办事服务事项,如个人医疗账户查询、社保卡信息查询等,本次改造希望能给使用者带来更便捷的体验。

我局官网网站的适老化网站试运行期间,真诚希望广大网民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不断完善优化,更好的服务社会公众,感谢您对我局网站的支持。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1年12月27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