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盟市信息 > 全部

赤峰市医疗保障局关于简化挂网药品和医用耗材配送关系核验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2 15:56 来源:赤峰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各药品和医用耗材配送企业:

为进一步简化挂网药品和医用耗材配送关系核验材料,缩短核验时限,结合工作实际,现对我市药品和医用耗材配送关系核验工作进行调整。

一、简化配送关系核验材料

配送关系核验需提供材料:药品集中采购委托配送协议或医用耗材阳光采购挂网产品委托配送协议(协议模板未更改)。

二、变更报送方式

由原来的现场报送纸质材料,变更为电子邮件形式报送委托协议PDF电子版。

三、具体要求

(一)生产企业和配送企业签订委托配送协议后,需在自治区药品采购平台或医疗保障信息平台中建立具体产品配送关系,而后再将委托协议电子版报送至邮箱。

(二)协议内容要求字迹清晰,姓名、填报日期等所有项目不留空白,加盖配送企业公章。PDF电子扫描件内容要清晰可认(图片格式大小需1M以上),文件名称格式为“配送企业名称+生产企业名称+报送年月日”。例:A公司+B公司20210926

(三)如果纸质委托配送协议中产品较多,需标注采购平台中待审核的具体产品,以便工作人员顺畅完成核验。

(四)本通知自文件下发之日起执行,在此之前已签订配送协议并送往市医疗保险服务大厅的,无需重新报送电子版材料。

市医药采购中心电话:0476-8781093

受理材料电子邮箱:cfsyczx@163.com

   

                                                  赤峰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12月2日 



信息来源:赤峰市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