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通知公告 > 药品

关于公布内蒙古自治区挂网药品价格联动和采购方式调整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5 18:29 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内药采中心字﹝2021﹞237号

各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挂网药品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内医保办发〔2020〕23号)、《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挂网药品价格联动和采购方式调整工作的通知》(内药采中心字﹝2021﹞123号)和《关于进一步完善国家和省际联盟带量采购药品相关工作的通知》(内药采中心字﹝2021﹞233号)规定,我区开展了挂网药品价格联动和采购方式调整工作,现将挂网药品价格联动和采购方式调整结果予以公布。

挂网药品价格联动和采购方式调整结果将于2021年12月1日正式执行。各相关企业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内蒙古自治区药品集中采购系统】—【基础数据库】查看药品采购方式和价格信息。

2021年12月1日之后的价格联动信息,将按月在系统中进行公示、公布。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2021年11月25日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