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区药械集中采购结算业务视频演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6 10:5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推动我区药械集中采购“医保基金总额控制下提前拨付及直接结算模式”顺利实施,2019年12月12日上午,全区药械集中采购结算业务视频演练会在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召开,各盟市分行、各旗县支行共116个视频点同步收听收看,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李荣、规划财务与基金监管处处长李慧媛,自治区药采中心主任刘昀、综合科及信息科相关人员,全区15个统筹区医保经办机构负责基金拨付工作人员、参与扩围工作的所有医疗机构负责药品采购和财务结算工作人员,参加演练的还有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高级专技杨毅、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双德及各盟市分行、各旗县支行相关工作人员,总人数达6000余人,自治区药采中心主任刘昀主持会议。

      李荣副局长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全面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各项任务分工,三要加强中选药品采购使用的监督管理和宣传引导,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宣传引导,确保试点扩围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使患者能够用上质优价廉的药品,让改革红利惠及全区群众。

         李慧媛处长介绍了试点扩围工作医保方面的配套措施并主要讲解了医保基金提前拨付业务。

         自治区药采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区药械集采统一直接结算、电子合同签订业务及结算系统操作演示,数字认证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电子印章采集业务。

 
转发至: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