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蔡红宇赴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 08:55 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2021年7月2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蔡红宇一行赴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指导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苏海燕处长等陪同。

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主任刘峻分别从机构及职能情况、人员及经费情况、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计划六个方面汇报工作。

蔡红宇同志指出,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在落实国家、省际联盟药品和医用耗材集采,推进医保基金与医药企业直接结算,开展自治区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挂网和做好平台功能开发及统计监测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实现国家、联盟集采药品从交货验收合格之日30天内回款,畅通药品和医用耗材常态化挂网渠道,分类降低挂网药品价格,挂网药品和医用耗材全面执行国家医疗保障信息业务编码标准,推进信用评价制度落实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效。


蔡红宇同志对全区医药采购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要紧盯改革的进展和出现的新情况,深刻分析工作中面临的挑战和风险,扎实做好全区医药招标、挂网、采购、交易、配送、结算、监测、评价等全流程服务保障工作,推动全区医药采购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为全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