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优化资源配置 提升服务效能 医药采购中心网上业务办理系统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08-27 16:41 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率,自治区医药采购网上业务办理系统8月20日正式上线运行,为全国医药企业提供更为高效、便捷、安全的服务,标志着全区医药采购业务办理标准化、公共服务便捷化迈上了新的台阶。

网上业务办理系统涵盖了医药企业日常资质更新等16大项35小项业务,可网上查询办事指南、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支持CA数字证书具备电子签名和电子签章功能,较传统窗口办理精简了办事材料,简化了办事流程,提升了办事效率。

下一步,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将继续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深化医疗保障“放管服”改革,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理念落到工作实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医药采购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