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医保基金与医药企业直接结算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4 16:43 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受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药械集中采购结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2021年11月8日下午,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联合中国农业银行内蒙古分行及相关公司召开自治区医保基金与医药企业直接结算工作2021年第12次专题会议,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主任刘峻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0年以来自治区开展的国家、联盟带量采购药品直接结算工作中医疗机构结算帐簿电子回单生成、推送、下发、核对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制定了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同时,相关公司演示了自治区统一结算账户业务、资金及账务三方交易数据余额对账系统功能,实现了结算账务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和智能化,为推进自治区医保基金与医药企业直接结算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