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区药品耗材集中采购运行分析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8 15:21 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2022年1月7日上午,全区药品耗材集中采购运行分析视频会议召开。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红宇出席会议,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医药采购中心领导同志,盟市医疗保障局分管局长、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和承担医药采购工作的领导同志参加会议。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主任刘峻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2020年和2021年前三季度全区药品医用耗材采购工作进展情况与成效,分析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包头市医疗保障局、锡林郭勒盟医疗保障局分别介绍了包头市、锡林郭勒盟运行分析报告。

蔡红宇局长作重要讲话,对自治区探索建立运行分析制度,全面提升自治区医药采购管理水平提出意见,指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