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150000MB16442978/2021-09620 主题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自治区医保局 文  号 内医保办字〔2021〕25号
成文日期 2021-03-05 公文时效

关于开展“六省二区”省际联盟冠脉扩张球囊集中带量采购中选产品协议采购量确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8 10:54
字体:  中 
分享到:

盟市医疗保障局,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医疗保障局:

按照“六省二区”省际联盟冠脉扩张球囊集中带量采购工作部署和要求,为确保中选产品协议采购确定工作顺利进行,请地组织本地区医疗机构开展中选产品的协议采购量确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加机构范围

已报送采购需求数据的医疗机构。

二、确定协议采购量的路径

本次协议采购量统一采取网上确定形式,登录“京津冀医用耗材联合采购平台”https://hc.tjmpc.cn:9527/),选择“球囊带量采购平台”,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后,在“协议采购量确认”栏目完成相关操作。

三、时间安排

医疗机构确定协议采购量的系统开放时间:20210305-0311日。

四、协议釆购量确定规则

(一)医疗机构报送需求的产品若在中选范围,对应意向采购量全部计入该中选产品的协议采购量。

(二)医疗机构报送需求的产品若未在中选范围,对应的意向采购量作为待分配量,分别在对应竞价组中进行分配,分配规则如下:

1、半顺应性1组、非顺应性1组:首先分配给第1名中选产品,分配量分别不少于半顺应性1组待分配总量的15%、非顺应性1组待分配总量的25%,其余分配量由医疗机构按以下规则自主决定,可分配给医疗机构在本竞价组中报送过需求的中选产品,或竞价组中比本医疗机构报送过需求的最低价中选产品价格更低的中选产品,或竞价组中排名前3名的中选产品(包括第1名)。

2、半顺应性2组、非顺应性2组:首先分配给第1名中选产品,分别不少于待分配总量的10%,其余分配量由医疗机构按以下规则自主决定,可分配给医疗机构在本竞价组中报送过需求的中选产品,或竞价组中比本医疗机构报送过需求的最低价中选产品价格更低的中选产品,或竞价组中排名前10名的中选产品(包括第1名)。

(三)若医疗机构本次报送过需求的产品均未中选,非中选产品的约定采购量的全部作为待分配采购量,按以下规则自主决定。

1、中选每组第1名产品的首先分配量分别不少于本组待分配总量的以下比例:半顺应性1组的15%、半顺应性2组的10%、非顺应性1组的25%、非顺应性2组的10%

2、剩余待分配量的分配需由医疗机构在以下名次(包括第1名)的中选产品自主决定:半顺应性1组排名前3名、半顺应性2组排名前10名、非顺应性1组排名前2名、非顺应性2组排名前10名。

(四)医疗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并确认各产品协议采购量的,系统将自动将其填报过需求但未中选产品的意向采购量分配给第一名中选产品。

五、工作要求

请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导医疗机构按确定规则自主选择,要求医疗机构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协议采购量的确定工作,具体操作方法请登陆后查看相关操作手册。

六、咨询电话

业务及平台操作咨询电话:0471-4902872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135





























信息来源: 自治区医保局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