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07-12 17:01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7月6日至8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在呼和浩特市委党校成功举办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共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自治区医疗保障工作实际,设置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五个专题培训课程。呼和浩特市委党校选派多位骨干教师进行了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精彩授课。为了确保学习效果,培训采取封闭方式,集中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进行了分组研讨。

本次培训,全局干部职工严守学习纪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意义、政治信仰、政治智慧、政治品格,进一步提高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推进自治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