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0-24 21:1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10月24日下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当日上午召开的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落实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主持,局党组成员,各处室、所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增强学习实效,通过专题培训、交流研讨、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出理论高度、学出民本温度、学出实干力度;要践行“三个务必”、做到“三个牢记”,对标对表梳理今年医保任务,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医保惠民的生动实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目前正处于抗击新冠疫情攻坚期,全局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主动协助社区做好相关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医保工作一体谋划、一同部署、一道落实,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确保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年的医保各项工作呈现新气象。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