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2-11-04 21:31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11月4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老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认识、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万众期盼、举世瞩目,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医保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让人倍感温暖,进一步坚定了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关注和支持医疗保障工作。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老干部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助力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发挥经验优势,多谋务实之策,多献金玉良言,助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威望优势,当好党的历史的宣讲员、科学理论的普及员、坚定理想信念的辅导员,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书写好新时代新征程医保赶考路上的新答卷。

会议强调,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发挥老同志的作用既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也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爱护老干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分享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系统10余名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局系统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