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选派驻村第一书记赴赤峰市巴林左旗花加拉嘎乡小营子村到岗任职

发布日期: 2021-10-19 16:51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10月14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湘、办公室主任许丹等一行送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刘泽民同志,到赤峰市巴林左旗花加拉嘎乡小营子村到岗任职,并召开座谈会。巴林左旗政府副旗长张映杰,花加拉嘎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小营子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花加拉嘎乡和小营子村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包联村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规划,并对驻村第一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曾昭湘在听取介绍后,表示包联帮扶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第一书记要扑下身子,融入基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利用好医保部门优势,认真做好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