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浩蒙带队赴呼和浩特市医保局调研政务服务热线平台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09 15:38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自治区本级和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政务服务热线平台的合并优化工作,5月6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浩蒙带队赴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对12393医疗保障政务服务热线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组一行4人先后到呼和浩特市12393热线服务中心、“接诉即办“受理中心、医保服务大厅等地,详细了解了工作运行情况及企业群众关注的热点答复情况。

浩蒙副局长强调,“12393服务热线”是搭建医保部门与企业群众的“连心桥”,是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抓手,我们要立足企业群众需求,建立高效运转机制,不断提高咨询受理办结率和12345热线转接服务质量,为下一步自治区本级医保业务咨询的并入做好预判,确保企业群众热线咨询打得通、接得快,答的准、办的顺,真正打造出企业群众满意、社会认可、服务高效的热线服务平台。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