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组织观看网上庭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03 15:0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推动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制度化,近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tingshen.court.gov.cn)的“重大案件”功能,开展2022年首次干部职工旁听庭审活动,各处室、单位干部职工在线旁听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审理的一起行政复议案件(案号(2019)内行终328号)庭审的主要内容。

通过旁听庭审活动,工作人员直观感受了从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到最后陈述的案件审理全过程,了解了人民法院审理行政案件的程序要求和证据规则,强化了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的证据意识和程序意识,对增强国家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带头践行法治、依法履职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进一步提升医疗保障系统依法行政水平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