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价采处党支部、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走进和林格尔新区企业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8-19 18:2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2022年8月18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党支部联合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走进和林格尔新区企业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红宇同志、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林林同志参加活动。

在内蒙古博奥医学检验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公司生产医学检测试剂、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检验设备及试剂、医疗用品及器械,以及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运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涉及药品耗材招标采购方面的政策进行了解答,并解决了该企业产品的挂网问题。企业负责人现场赠送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价采处“情系企业办实事 排忧解难暖人心”锦旗。随后调研了内蒙古博瑞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宣讲我区医药价格管理相关政策。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基层、走进企业,听取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提高了企业对医疗保障部门服务的满意度,提升了党员服务群众、助力企业发展的宗旨意识。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