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医保中心党支部开展“诵党章 明初心 进基层 建新功”基层挂职干部党章诵读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06 20:4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内容和意义,11月30日自治区医保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诵党章 明初心 进基层 建新功” 基层挂职干部党章诵读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接力诵读新党章,学深悟透二十大。4名基层挂职干部通过线上接力的形式,逐条逐句、原原本本诵读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新党章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新党章的热情,引导全体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增强践行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分享基层挂职故事,履职践诺显担当。4名基层挂职干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基层挂职工作实际,讲述基层挂职故事,分享基层挂职感悟。基层条件艰苦,4名基层挂职干部克服困难,出真招、用真心、付真情,在疫情防控、村容村貌改善、防洪防汛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为基层做了许多实事,既提高了自身能力,还为乡村振兴作出了贡献。他们通过一桩桩基层挂职小事,展现了挂职干部投身基层,履职尽责的风采与担当。

支部书记做动员,立足岗位建新功。支部书记付奎生同志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保证党在政治上、组织上的纯洁性、先进性的重要武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原文诵读,促进学思践悟,增强党性修养。要把党章作为一面立身“明镜”,经常对照党章自查自纠,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他还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基层挂职干部学习,学习他们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实干精神。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医保经办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将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医保惠民的生动实践。

自治区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