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春风三月学雷锋,植树增绿我先行”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3-27 16:26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27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与自治区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机关7个党支部、新城区公安分局情指中心党支部、乌素图管理站联合开展“春风三月学雷锋,植树增绿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大青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乌素图管理站辖区,70余名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手拿工具,铲土造坑、扶苗围堰、浇水灌溉……,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各道工序有条不紊,种下130余颗树苗。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放眼成片绿色、共迎希望春天,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争做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中国的实践者和推动者,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让“生态文明之树”根深蒂固、枝繁叶茂、常青常盛,让祖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