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止血材料医用耗材集采信息集中维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09 20:4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内医保办字〔2023〕70号

各相关企业:

按照工作安排,将于2023年5月9日起开展止血材料医用耗材集采信息集中维护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企业范围

取得止血材料医用耗材集采产品合法资质的医疗器械注册人均可作为维护企业参加。其中,境外医疗器械注册人应当指定我国境内企业法人协助其履行相应的法律义务,委托其作为维护企业。同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产品不得委托不同企业维护。

二、维护方式及时间安排

请相关企业登录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网址:https://ylbzj.nmg.gov.cn/ggfw/hallEnter/#/unitLogin?action=getAuthCodeInit&authCode=6c216f35-9d89-4f3b-973f-11d5e1225354),在”耗材招标模块”中,查看本企业止血材料医用耗材产品信息,按照系统内操作手册完成产品信息维护。

如尚未取得国家医保编码信息,请企业登录国家医疗保障局“国家医保信息业务编码标准数据库动态维护”系统,按要求在相关分类下维护产品信息,并将维护的产品信息下载备查。按照“产品申报(增补)清单”(见附件3)的格式要求,填写拟增补的产品信息,同“承诺书”、“业务受理表、法人授权书电子版和盖章扫描件”(见附件1、2)统一发送至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止血材料”字样。为确保信息维护工作顺利推进,请相关企业在2023年5月17日12时前完成国家医保编码申请并发送邮件。

止血材料医用耗材集采信息集中维护时间为:2023年5月9日12时至5月22日12时。

后续工作安排,请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三、联系方式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业务咨询:0471-4907213

技术支持:0471-4967106

电子邮箱:nmgycqxk@163.com

服务时间:9:00-12:00,14:30-18:00,节假日除外。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3年5月8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