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关于社会保险费税务征缴系统升级维护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3-12-26 17:34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尊敬的参保缴费人:

为更好的提供社会保险费参保缴费服务,我区计划开展社会保险费税务征缴系统升级维护工作。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定于2024年1月1日00:00时至2024年1月7日24:00时,对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保险费税务征缴系统进行升级维护。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税务征缴系统升级维护期间,社会保险费、医疗保险费的缴费核定、申报缴费业务暂停办理。系统升级维护期间不影响药店购药报销、门诊费用直接结算、住院费用直接结算。

二、2024年1月8日00:00起,社会保险费税务征缴系统升级维护完成,全区社会保险征缴业务恢复办理。

三、请广大参保缴费人妥善安排时间,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因系统升级维护造成影响。如有疑问,可拨打12366服务热线,或向当地主管税务机关、社保部门、医保部门咨询。

对于系统升级维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3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