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办事大厅 > 问题答疑

“八省二区”第三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信息填报工作问题答疑

发布日期:2022-01-26 15:29 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一、药品补充填报的范围?

答:本次集采药品目录具体到规格,不属于集采药品目录规格的不在此次集采范围内。不属于集采目录的规格采购方式按照执行文件要求采购。

11月份未参与报名的,此次不参与补充填报。11月份已参与报名的,均需完善信息后重新提交上传标书,其中审核不通过原因为非此次集采目录内药品的,无需重新维护信息提交标书。

二、本次补充填报的内容和补充填报的方式?

答:1.企业及药品提交的资料内容,按照《关于开展“八省二区”省际联盟第三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信息申报工作的通知》(内药采中心字﹝2021﹞226号)文件要求编制企业信息和药品信息标书,其中《医药企业价格和营销行为信用承诺书》下载新版本提交(地址:https://ylbzj.nmg.gov.cn/yycgw/ycw_bsdt/bllc/202109/t20210930_1897813.html)。

2.企业信息标书在【企业信息管理】-【企业标书上传】的菜单上传;药品信息标书在【产品信息管理】-【产品标书上传】的菜单上传。

3.《“八省二区”省际联盟第三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企业申报承诺函》在【企业信息管理】单独端口上传,承诺函模板在《“八省二区”省际联盟采购办公室关于发布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NMG-YP2022-1)》下载(地址:https://ylbzj.nmg.gov.cn/xwzx/tzgg/202201/t20220117_1996129.html)。

三、被授权人需要和现在内蒙古自治区药品采购系统中的被授权人一样吗?

答:可以不一致。☆重点:被授权人为此次集采工作的重要联系人,并作为开标大会报价的被授权人,请各企业谨慎选择。

四、新换证企业GMP项如何填报?

答:2019年12月1日之前换证企业的需提交GMP证书信息,2019年12月1日之后换证的企业提供国家药监局网站公告。

五、价格信息如何填写?

答:价格信息填报要求以采购文件为准,不同包装数量之间药品价格换算采用简单乘除折算;不同规格之间药品价格换算按照已执行的差比价规则折算。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