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盟市信息 > 鄂尔多斯市

关于鄂尔多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相关业务办理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8 10:47 来源: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各有关药品和医用耗材配送(生产)企业: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和鄂尔多斯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相关业务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委托配送协议核验工作。从即日起鄂尔多斯市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委托配送协议以电子邮件形式受理,暂不安排现场受理和快递邮件受理。

1.请各企业将清晰可见的彩色PDF版电子协议(同一个企业有多份协议需打包压缩)发送到指定邮箱,并在发送邮件时在标题中填写配送企业名称+药品/耗材配送协议。

2.发送电子协议前确保系统中已经完成配送关系的建立(即系统中产品配送关系状态显示“待盟市机构确认”的),并且系统中建立的产品数量需与协议中的产品数量保持一致。

3.如系统中产品配送关系状态显示“盟市机构已确认”的,是已经生效,可按照系统订单要求开展配送服务,无需再次发送协议。

4.已受理的配送协议原则上7个工作内完成核验,核验结果请登陆系统自行查看,核验不通过的协议情况将于次月10日前在“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发布,敬请关注,及时查阅。

(二)配送企业增补工作。2022年第四季度鄂尔多斯市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配送企业增补工作仍按原定时间(每季度首月24日至26日,即2022年10月24日至26日)只以电子邮件形式受理申请材料,其他要求不变。

1.请各企业将增补材料扫描整合成一个彩色PDF版电子申请材料后发送至指定邮箱,务必在邮件标题中填写配送企业名称+药品/耗材配送企业增补申请材料。

2.配送企业具体增补程序有关内容请见《关于2022年按季度开展鄂尔多斯市公立医疗机构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配送企业增补调整工作的通知》(https://ylbzj.nmg.gov.cn/yycgw/ycw_msxx/ycw_msxxeeds/202204/t20220422_2043579.html)。

联系人:刘  晨   苗普兴

联系电话:0477-8125352

电子邮件:eedsyc@163.com




                     鄂尔多斯市医药采购与基金结算中心

                            2022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鄂尔多斯市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