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盟市信息 > 全部

关于公示阿拉善盟2021年药品配送企业资质审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2 17:49 来源:阿拉善盟医保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关于公示阿拉善盟2021年药品配送企业

资质审核结果的通知

药品配送企业:

根据《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医保办发〔2019〕41号)和《阿拉善盟医疗保障局关于增补药品、医用耗材及体外诊断试剂配送企业的通知》精神现将2021年药品配送企业资质核验结果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配送企业报名结果

本次申请报名的药品配送企业共14家,通过资质评审14家(见附件1)。

二、公示时间

2021年1123日至2021年11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期间接受申诉周六日除外。

三、其他要求

1、企业如对公示内容中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真实有效、齐全的佐证资料,将纸质申诉材料及相关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后,由被授权人递交至阿拉善盟医保局医药价格与服务管理科,传真或邮寄方式不予受理。逾期或不按规定递交申诉材料的不予受理。

2、申(投)诉材料包括:阿拉善盟药品配送企业申(投)诉业务受理表(见附件2)和佐证材料。

联系人:李玉玲 潘雪姣

联系地址阿拉善盟医疗保障局(阿拉善盟阿左旗巴彦浩特镇腾飞路就业和社会保障综合大楼411室)

联系电话:0483-8350039

附件:1.2021年阿盟药品配送企业报名核验情况表

      2.阿拉善盟药品配送企业申(投)诉业务受理表

                          



信息来源:阿拉善盟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