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盟市信息 > 全部

呼伦贝尔市医疗保障局综合保障中心增补药品和医用耗材配送企业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12 09:52 来源:呼伦贝尔市
字体:  中 
分享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医保办发〔2019〕41号)精神,为创造更加宽松的市场营商环境,结合公立医疗机构需求,呼伦贝尔医疗保障局综合保障中心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组织专家对报名参加2022年度药品、医用耗材和体外诊断试剂阳光采购配送企业遴选的134家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综合评审,遴选出拟增补配送企业58家,其中:药品配送企业10家,耗材配送企业48家。现将遴选结果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限

2023年1月13日-2023年1月20日

二、拟入围企业名单

见附件

三、申(投)诉电话

呼伦贝尔市医疗保障局医药管理科:0470-8115817

呼伦贝尔市医疗保障局党总支纪检委员:0470-8115805

呼伦贝尔市医疗保障局综合保障中心药械采购部:0470-8206992

四、公示单位

呼伦贝尔市医疗保障局综合保障中心

五、公示要求

(一)公示期内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09:00-12:00,下午2:00-5:00。

(二)在公示期内,单位和个人均可以电话或书面材料方式向受理单位反映。

(三)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

(四)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受理人员将认真调查实。

特此公示

附件:拟增补配送企业名单




                                                                  呼伦贝尔市医疗保障局综合保障中心    

                             2023年1月12日

新增医用耗材及药品配送企业遴选结果.et




信息来源:呼伦贝尔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