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通知公告 > 耗材

关于对部分医用耗材产品价格澄清的通知(第二批)

发布日期:2023-02-16 17:01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内药采中心字〔2023〕32号

各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的通知》(内药采中心字〔2022〕246号),我区开展医用耗材挂网工作,期间接到部分投诉材料,相关被投诉企业须对投诉事项进行澄清,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澄清材料

企业如对投诉内容有异议的,按照“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真实有效、齐全的证据和佐证资料。递交材料包括:内蒙古自治区药品器械集中采购业务受理表(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件3)、挂网产品价格申报表(附件4)、澄清说明和相关佐证资料,需逐页加盖企业公章。

二、递交方式

(一)通过网上递交材料的企业,登录“网上业务办理系统”—“专项业务”—“医用耗材挂网价格澄清”,以PDF的格式上传澄清材料,多项内容需制作为一个PDF文件。

(二)企业可现场递交材料,将佐证资料递交至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一楼业务咨询室。

三、受理时间

2023年2月16日至2023年月3月2日。

四、其他

企业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澄清的,在不影响临床供应的情况下,将暂停相关医用耗材产品挂网资格,企业违规行为将按照《医药价格和招采信用评价的裁量基准(2020版)》处理。

联系方式:0471-4907267

地    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乌兰察布西街19号

附件:1.被投诉耗材产品列表

     2.内蒙古自治区药品器械集中采购业务受理表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4.挂网产品价格申报表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2023年2月16日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