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通知公告 > 其他

关于撤销未递交承诺书的医药企业挂网资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1 16:30 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内药采中心字﹝2021﹞101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建立医药价格和招采信用评价制度的指导意见》(医保发〔2020〕34号)、《关于开展医药价格和招采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内药采中心字〔2020〕214号)工作要求,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组织平台相关医药企业递交《医药企业价格和营销行为信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截至5月31日仍有部分企业未按要求递交承诺书,现就撤销未递交承诺书的医药企业挂网资格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于6月1日前未递交承诺书的医药企业,有挂网产品且一年内有交易的,暂停其挂网资格,截至6月30日仍未递交承诺书的,撤销挂网资格;其余未递交承诺书的企业撤销其挂网资格。

二、对于暂停挂网资格的医药企业,6月30日前递交承诺书的,可恢复交易资格;对于撤销挂网的医药企业,若再次申请参与自治区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须按相关规定重新申报。


附件: 1.撤销挂网医药企业名单

       2.暂停挂网医药企业名单



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2021年6月1日      



信息来源:自治区药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