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党支部联合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4 10:25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党支部联合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党支部,在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开展“常态化推进药品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减轻群众医药费用负担”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蔡红宇、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全体人员和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首先,借国家组织药品集中带量采购(胰岛素专项)中选结果落地执行的契机,针对胰岛素中选药品采购使用情况,赴药房和内分泌科门诊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就推进药品耗材集中采购工作召开了座谈会,征集了医疗机构的意见和建议。刘峻主任就药品耗材采购政策要求和下一步药品耗材采购专项治理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最后,蔡红宇副局长对医疗机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政策指导,并对落实药品耗材集中采购工作做出部署要求。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