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带量采购耗材直接结算上线评估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30 09:57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6月24日下午,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组织相关厂商召开带量采购耗材直接结算上线评估会。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与招标采购处、信息化工作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主任刘峻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厂商带量采购耗材直接结算功能开发及接口调试进展情况,研究通过了资金实测工作计划、测试产品及测试方案,并部署了带量采购耗材直接结算上线其他相关工作。

刘峻主任指出,带量采购耗材直接结算是对自治区创新开展的带量采购药品医保基金与医药企业直接结算成果的巩固和发展,是推进带量采购耗材及时回款的有力举措,各厂商要积极配合,加紧推进资金实测工作,确保带量采购耗材直接结算如期上线运行。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