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发布日期:2022-07-20 18:10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我局积极参加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区直机关职工文艺汇演。经过多轮选拔,此次汇演共有89家自治区厅局级单位的40个节目参与展演。我局参演的《节日欢歌》歌舞节目于5月31日展演录播,于7月15日和7月17日在内蒙古电视台演播大厅现场演出,并在奔腾融媒全程直播。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高度重视本次职工文艺汇演,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为充分展现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选派6名干部职工参与节目排演。为保证节目效果,舞蹈队员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利用2个月时间,不畏艰难、刻苦训练、团结协作。演出现场,队员们用欢快的舞蹈和饱满的激情,深情演绎了爱党爱国的炙热情怀,为推动全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