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保障试剂供应,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10-03 08:2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呼和浩特市突发本轮疫情以来,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积极协调做好我区检测试剂及配套耗材供应保障工作。
    一是积极联系中选企业,督促做好仓储、供应及价格保障工作。目前,各企业均已启动应急预案,能够第一时间协调货源,保障我区医疗机构检测试剂和采样管的供应。
    二是积极联系医疗机构,沟通了解采购、存储和使用情况。目前,各医疗机构采购渠道畅通,供应充足,可保障检测需求。
    三是保障平台平稳运行,确保全区医疗机构网上采购药品耗材和新冠检测试剂不间断。
    后续,中心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及时协调做好检测试剂及配套耗材采供工作,助力本轮疫情更加快速得以控制。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