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药采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医疗保障研究院赴内蒙古顺利开展医药价格监测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4 09:33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27日下午至28日,首都医科大学国家医保研究院院长助理兼价格招采室主任蒋昌松及相关领域专家等一行莅临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开展医药价格监测工作调研。

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主任刘峻介绍了近五年我区医药采购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年度工作计划,调研组对我区医药采购工作的创新举措和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双方重点围绕医药价格监测指标设定及平台数据质量、基层医疗机构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2月9日上午,在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红宇陪同下,调研组赴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和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对药品集采落地和医药价格监测管理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调研对我区医药价格监测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我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自治区医药价格监测工程建设,加强监测结果应用,进一步推动我区医药采购工作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