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主动上门解民忧 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 2021-05-21 15:43 来源: 自治区药采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确保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三问”活动扎实开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5月13日上午,我中心派出工作人员上门解答内蒙古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门诊部关于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任务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该门诊部因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已撤销,导致无法落实国家药品集采任务和完成与医保部门的结算货款对账工作。我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详细讲解了相关政策文件、演示了国家药品集采系统并现场携带结算货款对账相关资料进行了耐心地核对与解释。

经一个上午的充分沟通,该门诊部对国家药品集采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对机构撤销后如何办理国家药品集采任务结算货款对账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同时对我中心主动上门服务给与肯定和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自治区医药采购工作。



信息来源: 自治区药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