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践初心 送医上门体民情——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深入碱滩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6 08:4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5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浩蒙同志带队深入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巴音塔拉镇碱滩村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医上门活动。

浩蒙副局长一行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关于碱滩村群众脱贫情况的介绍,询问了我局驻村干部近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开展了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的“三问”活动,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

针对部分行动不便,但有就医需求的群众,浩蒙副局长一行送医入户,为群众义务诊疗,免费发放常备药品,进行健康指导,并宣传了医保政策。

下一步,我局将围绕医疗保障领域群众急难愁盼和痛点堵点问题,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包春荣,自治区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处长付奎生、四级调研员张亮存,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医疗保障局局长王文杰和自治区中医医院医保科科长张冬蓉等参加了活动。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