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保服务“预约办”赤峰市医保服务大厅正式开通网上预约服务

发布日期: 2021-05-28 16:14 来源: 赤峰市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着眼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着眼推动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着眼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赤峰市医疗保障局在全面实行综合柜员制、所有业务均实行“一站式”受理和部分业务网上办理的基础上,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增加了网上预约模块,市本级参保人员到市医疗保险事务中心办理业务之前,可先通过“赤峰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预约需办理的业务和办理时间,预约数据会同步到服务大厅叫号系统,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减轻群众办事时间成本。

在网上预约系统中还可及时了解医保服务大厅窗口的人流量情况,参保人员办事之前可根据各类业务不同时间段排队等候情况,选择到相对宽松的时间点到市医疗保险事务中心办理业务,避免了较长的排队等待,也有利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该工作有序进行,各项程序运行平稳,群众反响良好。 



信息来源: 赤峰市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