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与爱同行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慰问社区“疫”线服务者

发布日期: 2022-03-04 21:48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3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湘带领局慰问组深入包联社区及局所在地社区开展慰问活动,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向他们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为辛勤奋战在社区的抗疫人员送去电暖气、口罩、方便面、矿泉水、水果等抗疫物资及爱心慰问品。

在玉泉区四里营东社区、艺术厅北街社区等防控点,金满义向社区值守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表达了感谢和问候。他表示,本次呼和浩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一线防疫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挺身而出、奋战一线、坚守岗位、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阻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健康安全防线,希望大家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重劳逸结合,扎实有力做好社区防疫管控值守,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美好家园。

四里营东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艳俊、艺北社区党委书记岳攀峰对我局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送来了温暖,提供了物质保障和精神支持,为社区战胜疫情增添了动力和信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本次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广泛发动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共同筑起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连日来,局属各党支部积极捐款捐物、志愿协助消杀、卡点值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成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铁壁铜墙。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