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前往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6 18:2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活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5月26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红宇,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前往乌兰夫纪念馆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促进民族团结”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共同回顾了乌兰夫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特别是为内蒙古的民族解放和建设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一张张感人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红色文物、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再现了共产主义理想高于天、热血铸就民族大义的悲壮历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升对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民族法律法规、民族知识的认识,使“三个离不开”“四个与共”“五个认同”在心中深深扎根,要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全力开展好今年的医保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