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庆七一”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30 10:1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在劳动力市场7楼会议室开展“庆‘七一’同过‘政治生日’,共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33名局系统在岗、退休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湘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在活动现场致辞,并就如何增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推动新时代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要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完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活动中,在职和退休党员代表分别发表“政治生日”感言。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全体党员整齐站立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在宣誓中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严格和丰富党内政治生活,促进全局党员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先锋意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