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2-12-14 16:53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12月13日上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 踔厉奋发书写新征程上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新篇章 ”为题,为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金满义从增强历史主动,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和实践;定理想信念,全面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牢记初心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任务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把党的二十大战略擘画转化为推进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

金满义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医疗保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走好“第一方阵”、当好“三个表率”。要立足自治区实际,加快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金满义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必须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认识上再提高、学习上再深化、宣传上再用心,落实上再发力,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医保答卷。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