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市、区三级医疗保障局联合开展
主题党日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日期: 2020-07-02 17:4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在建党9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7月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各党支部、呼和浩特市医疗保障局、新城区医疗保障局的百名党员干部来到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活动当日,三级医疗保障局的百名党员干部通过大青山地区革命馆讲解员细致的讲解和认真地参观各类珍贵文物、文献、照片等资料,了解了不同时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抗战事迹,回顾了大青山地区革命历史,缅怀了大青山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觉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为革命先辈敬献花圈。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感悟大青山革命地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野马图森林公园大青山健身步道进行“勇于担当、阔步前行”主题健步走活动。野马图森林公园大青山健身步道全长11.8公里,随着一声令下,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迈开大步,以红军当年急行军的速度开展健步走,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矫健的步伐,疾步向前,挥汗如雨。在近三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互动互助,不但亲近了自然,释放了活力,还切实感受到了当年革命先辈在大青山传播红色火种的艰苦历程,用心感悟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血与火的激情,切身体会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最后,所有选手全部顺利通过终点,活动在大家愉悦的心情和矫健的步伐中圆满结束。


  “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用心感悟了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靓丽北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局长金满义,副局长李荣、浩蒙市医疗保障局局长赵金文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