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3-12 17:1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3月12日上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对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满义同志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荣同志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炜同志一行亲临指导,并提出指导意见。

金满义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医疗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

金满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把握目标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

金满义指出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内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安排,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范围是面向全体党员,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在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在局党组和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统筹摆布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医保改革和重点工作紧密合起来,形成以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医保工作,以医保成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局面。

金满义强调要做到科学谋划,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局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取得扎实效果。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和所属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