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4-01 16:52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4月1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会上,全体学习人员以领学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相关篇目内容,并集中观看了《永葆初心:习近平讲述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中国精神1-红船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表示,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引领和带动全局上下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树立大局意识,深化对医疗保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