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贵州省医疗保障局来我区调研民族医药事业和异地就医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9-13 20:40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9月10日,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副处长胡从威一行7人到我区调研民族医药事业和异地就医工作。

调研期间,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浩蒙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从区情概况、医保系统概况、医保工作概况介绍我区医保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组织相关处室、单位与调研组就医保角度助力民族医药事业发展、推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会后,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处长高云峰、异地就医结算中心副主任韩丽萍陪同调研组赴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实地了解蒙中医药及其院内制剂的医保支付情况,并实地测试了贵州省医疗保障卡在内蒙古范围内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服务。

此次调研,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对我区蒙中医药的发展、 异地就医简化备案、定点医疗机构全覆盖和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等工作充分认可,并表示将积极在贵州省实际工作中予以学习借鉴。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