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信息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4-04-10 17:35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4月8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2024年第2期“学习大讲堂”,邀请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作题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局系统干部职工50余人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湘主持会议。

傅锁根围绕全面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深刻认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通过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通过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熏陶、行为实践、制度保障等方式方法,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立足医保本职岗位,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推进医保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为深化文明单位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