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蒙古文网站试运行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2-18 14:4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体:  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蒙古语言文字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内政发〔2012〕106号)、《自治区政府系统蒙古文政务网站群建设工作方案》(内政办字〔2013〕173号)《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政府系统蒙古文政务网站群管理工作的通知》(内政办字〔2019〕52号)等文件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发挥我区政府蒙古文网站群的作用,提升蒙古文政务网站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用户体验,2020年12月18日,医疗保障局蒙古文网站(http://mgl.nmg.gov.cn/ylbzj)上线试运行。网站页面突出“简洁、实用、以人为本”的特点,设置了“机构概况、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服务、应用”5个栏目,并附有跳转到汉文网站的链接,希望给您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访问体验。

  试运行期间,蒙古文网站可能存在信息分类不准确,敬请广大网友谅解。我们热忱地欢迎您对网站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我们将按照您的建议不断强化内容保障、加强运维管理、提升服务水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0年12月18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