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办事大厅 > 问题答疑

内蒙古自治区药品价格集中排查相关问题答疑

发布日期:2023-12-11 17:13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问题一:待联动价格与实际执行挂网价格不符如何填报价格信息?

答:相关企业按照待联动价格进行联动,如与实际价格不符的,企业自查联动实际执行价格,无需递交说明材料。关于待联动价格为河南省和云南省共性数据问题无需递交材料说明,相关企业自查联动正确价格信息即可,不会对挂网药品价格造成影响。

问题二:显示待联动价格为制剂价,实际挂网药品显示价格为包装价,如何说明?

答:相关企业可进行自查联动正确价格信息并上传佐证材料,并在价格联动时备注说明系统中显示的待联动价格信息为制剂价格。同时相关企业要自行核实纠正存在的问题,例如:是否存在药品编码映射有误,以免再次排查到该价格信息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医药采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