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药采购网 > 盟市信息 > 全部

关于公示兴安盟2024年上半年医用耗材集中采购配送企业遴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05 16:27 来源:兴安盟医疗保险服务中心
字体:  中 
分享到:

                                                       兴医险发[2024]6号

各医用耗材生产经营企业: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内蒙古自治区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医保办发〔2019〕41号)和《兴安盟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4年上半年医用耗材集中采购配送企业遴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中心对兴安盟2024年上半年医用耗材集中采购配送企业报名资料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示内容

   兴安盟2024年上半年医用耗材集中采购配送企业遴选结果(见附件1)

   二、公示时间

   2024年2月5日至2024年2月20日(节假日不受理)

   三、其他要求

  (一)企业如对公示内容中核验结果有异议的,按照“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真实有效、齐全的佐证资料,将纸质申(投)诉材料及相关证明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成清晰的PDF版,发送至指定邮箱xamhc2023@163.com,邮件主题标明企业名称+办理事项。来人、来电、传真、邮寄方式不予受理;逾期或不按规定递交申(投)诉材料的不予受理。

  (二)受理时间:公示期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三)申(投)诉材料包括:兴安盟医用耗材集中采购配送企业申(投)诉业务受理表(见附件2)和佐证材料。

  (四)业务咨询:0482-8250918  纪律投诉:0482-8519519   

     兴安盟医疗保险服务中心

     2024年2月5日


信息来源:兴安盟医疗保险服务中心